探視癌夫恍神騎上國道遭撞死 留4女兒...老大讀高中最小幼兒園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國道1號湖口段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,一名女性騎士誤闖國道,疑擦撞後倒地,慌亂間爬起竟逃往對向北上車道,遭閃避不及的客運撞飛,女騎士倒臥國道中線車道,身體嚴重扭曲變形、大量臟器外露慘死。

▲探視癌夫…女騎士恍神上國道被撞死 4未成年女兒傷心辦後事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女騎士先在南向車道發生擦撞,倒地後爬起又攀越護欄到北向車道才被撞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4日晚間6時許,女騎士使用導航前往醫院探視丈夫,卻疑因精神恍惚未注意到導航指向國道,直到誤上國道後才發現,接著就發生一連串意外。女騎士身亡後,4名女兒在親人的陪同下緊急幫女騎士處理後事。

據友人表示,女騎士為46歲王姓女子,與砂石車司機丈夫育有4女,日前丈夫被診斷出口腔癌住進加護病房醫治,王女遭逢重大打擊,家庭醫院兩邊跑,精神耗損嚴重。友人也提到,王女在湖口住了20多年,不可能發生騎錯路,可能因為丈夫罹癌,對她打擊很大,才會恍神誤闖國道發生不幸。

▲快訊/國1湖口交流道2車擦撞 駕駛下車看慘遭撞飛…躺中線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王女被閃避不及的客運撞飛,身體嚴重扭曲、臟器外露,當場慘死。

由於王女驟逝、丈夫罹癌住院,4名未成年子女的生活令人憂慮,新竹縣社會處接獲資訊後也主動派社工前往了解。社會處長李國祿表示,經社工查訪回報,李女與丈夫4名子女分為2名高中、1名國中與6歲的幼女,其中3名未成年,李女士逝世後,夫家已有4名手足與父母親出面處理後事,祖父母與叔伯們也都表示可接手照顧4個孩子,社會處已於5日先提供緊急救助資源給喪家,同時也會安排評估子女們接受悲傷輔導資源,本案仍會持續追蹤,視情況予以協助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女騎士曝屍國1湖口段!盲駕撞內側護欄 起身逃對向遭撞飛

►女騎士「誤闖國道」遭輾斃!夫在加護病房 友慟:她不可能認錯路

► 最受歡迎玫瑰香氣  最完美情人節禮物

►阿嬤載外孫女被撞飛 3歲童見嬤躺血泊大哭:我要回家

►新竹2歲男童吃葡萄噎死!外婆家準備開心過年卻永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