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颳趙少康炫風 朱立倫積極會面連馬吳江等6黨主席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首日即放話要角逐黨主席,甚至挑戰2024總統大位,也被視為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回歸的起手式,再度將藍營一分為二,而黨內認為前主席朱立倫是這一局中遭受最大波及的人。沉默一週後,朱立倫5日上午公開向歷任國民黨主席拜年的照片,此外,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也主動前朱立倫辦公室拜會、寫春聯。

▲年節將至,朱立倫拜會六屆黨主席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▲年節將至,朱立倫拜會連戰、馬英九、江啟臣等6屆黨主席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趙韓聯盟與江啟臣爾虞我詐,在台北颳起政治炫風,而朱立倫一行人昨天卻在新竹採桶柑。據了解,朱立倫昨天與立委林為洲、林思銘及苗縣議長鍾東錦等人一同赴新竹峨眉採收桶柑時,鍾東錦就在現場直言朱立倫要做國民黨「桶箍」,也稱他是黨內最大公約數。

今天朱立倫再次於臉書發文,貼出與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、連戰、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洪秀柱等人的合照,更與現任主席江啟臣一同在辦公室揮毫寫春聯,試圖表現出國民黨仍然團結的氣氛,在新春之際,一掃藍營內耗、分裂的鬱悶心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