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雞排妹真的來了! 「現身翁立友記者會」說到做到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雞排妹真的來了!她昨天得知翁立友要召開記者會時,就曾直接發文放話「明天見」,預告將親臨現場,而她果真說到做到,今下午現身記者會現場,與翁立友正面對決,她人目前就在記者會大門口。

►看更多「雞排妹控性騷」相關新聞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,鄭家純抵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,鄭家純抵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,鄭家純持續現場僵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,鄭家純抵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雞排妹(鄭家純)早在昨晚就在臉書發文,隔空喊話翁立友所屬公司豪記唱片:「請問可以邀請我去明天的記者會嗎?」雖然豪記唱片昨表示:「只邀請受邀媒體名單。」但雞排妹得知後,仍寫下「明天見」3字放話將到場,而豪記唱片被問到記者會是否如期舉行,則表示:「照常舉行。」

▲翁立友、雞排妹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、張克銘攝)

▲翁立友、雞排妹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、張克銘攝)

▲翁立友、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雞排妹)

▲雞排妹昨發文喊話翁立友公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雞排妹)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邰智源手疑「誤觸雞排妹胸部」!9年前錄影畫面被翻 網瘋猜下一位

►港版雞排妹!女歌手搭地鐵「屁股遭衝撞」手沾液體:覺得自己好髒

►雞排妹懶人包5重點!翁立友陷「鹹豬手羅生門」 網列4大關鍵疑點

►翁立友出道24年「零緋聞」! 女星曝他私下真面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