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出關! 牽2孩上街被拍…女兒「優越比例」網驚:遺傳大S氣場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影響分隔兩地,長達數個月都沒見面,1月下旬抵達台北後,便開始執行居家隔離,直到5日在微博打卡台北,並PO出牽著一對兒女外出的照片,這才發現原來他出關了,其中女兒的身影格外引起討論,不少網友看了都讚嘆:「跟大S的氣場一模一樣!」

▲▼汪小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隔離出關了!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汪小菲戴上白色棒球帽,身穿卡其色外套和黑褲,一手牽著兒子、一手牽著女兒小玥兒走在街上,享受寶貴的天倫之樂,「玥兒從好遠的地方撲倒我懷裡,讓我堅定了要繼續努力下去的信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汪小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興奮地牽著一對兒女上街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值得一提的是,在畫面左側的6歲小玥兒紮起長馬尾,身穿白色套裝,與身高約180公分的汪小菲相比,她的身高居然已經悄悄超過爸爸腰部,光是背影也讓不少粉絲感受到渾然天成的氣場,「果然是大S的女兒」、「有媽媽的範兒」、「大長腿啊」、「這比例太優越了!

▲▼汪小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小玥兒的氣場受到大批網友讚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事實上,汪小菲2月初隔離期間曾發文坦言,他和大S、一對兒女已經7個月沒見面了,整整長達200多天,「以前最長都沒超過7天看不到孩子們,不知道他們看到我開不開心?」如今終於能和家人們見面,想必他肯定很開心。

▲汪小菲相當重視家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《全明星2》驚見「女大咖探班」! IG側拍照露餡…網全嗨翻了
►張鈞甯被嫌過「口條不好」現在還會遭換角! 認了1關鍵動隱退念頭
►Albee羞曝「暗示男友做功課」閨房情趣❤ 沈玉琳:男生會措手不及
►鄭爽神隱半個月…「被瞎爆輕生」粉絲火大開罵! 爸爸1舉動破謠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