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設計師錯愕染疫!「住院過程」曝光點出關鍵:沒人照顧醫護

▲Donna Karan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美國知名設計師Donna Karan分享自己罹患新冠肺炎的住院經歷 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)

記者鮑璿安 /外電報導

新冠疫情持續影響全球,美國知名設計師Donna Karan(唐納凱倫)近期在慈善募款活動中聊起自己因罹患新冠肺炎的住院經歷,她表示在接種輝瑞疫苗前幾天接觸了病毒,因此採檢結果為陽性,感慨發聲:「從沒想過這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」她更進一步點出關鍵,沒有人在照顧護士,完全不能接受。

▲Donna Karan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72歲設計師唐納凱倫是DKNY服裝品牌的創始人 。(圖/CFP)

72歲設計師唐納凱倫是DKNY服裝品牌的創始人,品牌以前衛時尚的生活態度表現紐約風格,深受廣大時尚迷喜愛,直至2015年,當時66歲的唐納凱倫離開自己創立31年的品牌,後續投入更多心力在她的慈善基金會Urban Zen Company and Foundations上。

不過近期卻傳出她罹患新冠肺炎的消息,唐納凱倫曾在IG寫下長文與粉絲分享心路歷程,「我從不認為它會發生在我身上。」唐納凱倫透露自己在接種輝瑞疫苗後的第二天,就被告知了前幾天曾經接觸病毒,因此採檢結果呈現陽性。

為了此次募款活動,唐納凱倫進一步點出當地的醫療資源需要改進,她提到自己得到「絕對驚人」的照顧,但看著護士在急診室、候診室要處理許多工作,問起他們是否接受過疫苗,護士都回答「沒有」,她感到相當疑惑:「誰在照顧護士?我在這些醫院看到的情況是不能接受的。」對於醫護人員的福利資源十分擔憂。

即便如此,唐納凱倫也激勵粉絲,「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,我們所有人都將面臨醫療方面的挑戰,但對於每個參與其中的人來說,恐怕都不會那麼可怕。感謝所有的醫生和護士對我的照顧,大家要安全戴口罩!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