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遭鯊魚「直撲拉扯」…拖入水20公尺險死!驚悚畫面曝光

▲▼男遭鯊魚零距離攻擊。(圖/翻攝自IG/jahmon_wilson)

▲少年捕魚遭鯊魚搶食。(圖/翻攝自IG/jahmon_wilson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紐西蘭一名少年日前到海邊捕魚,結果當他用魚槍刺中一條青魽魚(kingfish)準備返回岸邊時,鯊魚突然衝出來一口咬住青魽魚,少年就連人帶槍被拖入20公尺深的海裡,所幸他及時切斷魚線才保住一命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紐西蘭18歲少年威爾遜(Jahmon Wilson)日前到尼爾森地區(Nelson)捕魚時,用魚槍刺中一條青魽魚,正當他準備拉魚上岸時,附近居民立刻警告他,有條短尾真鯊(Bronze whaler)正往他的方向衝過來。

▲▼少年遭鯊魚攻擊。(圖/翻攝自IG/jahmon_wilson)

▲少年捕魚遭鯊魚搶食。(圖/翻攝自IG/jahmon_wilson)

威爾遜說,當時海面水花四濺,他以為是青魽魚的神經反應掙扎,「然後我感覺到鯊魚撞在我身上,青魽魚立刻從我手中被咬走,水面全變成白色,我當時還抓著在魚身上的魚槍,所以鯊魚拖著我往水裡大概游了20碼(約20公尺),直到我把魚線切斷才掙脫。」

當時有一名水下攝影師跟威爾遜在一起,所以鯊魚攻擊的瞬間也全被記錄下來,攝影師形容,當時他已經做好最壞打算,心裡只想著要快點去找止血帶。威爾遜表示,他能存活下來真的很幸運,因為鯊魚「精準地」咬中青魽魚而不是他的手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