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駁性騷 女律師提8疑問:尊重要翻譯?諷好形象是為出包扭轉

▲雞排妹首度現身。(圖/ETtoday)

▲雞排妹性騷疑雲越演越烈。(圖/ETtoday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雞排妹鄭家純性騷疑雲越滾越烈,被點名的金曲歌王翁立友今天下午就要召開記者會說明,律師李怡貞對此在臉書發文連問翁立友8個問題,直言「基本的尊重有做到的話,你根本不用怕別人說話」、「時間會證明一切。」

▲▼李怡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怡貞發文力挺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女人大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談論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一事,她提出以下問題:

請問翁先生你跟雞排妹之前到底有什麼交情?有見過面嗎?

請問你們的尾牙有沒有「正常的」先綵排對過流程?

什麼原因可以你不顧主持人需要休息,不顧流程又突然cue主持人跟你站一起合唱(不管有沒有改歌詞),然後製造你所謂的舞台效果?

之後又莫名說要幫她開公司?她哪邊需要你的幫忙?很多中小企業都需要紓困你怎麼不去幫忙?

幫她開公司是金主所以可以更堂而皇之的幹嘛嗎?

「尊重」這兩個字需要我翻譯嗎?

李怡貞直言「尊重」有做到的話,其實根本就不用怕別人怎麼說,她認為很多人在外形象溫良恭儉讓,為了就是「私下壞事幹多等出事了可以扭轉形象。」、「很多人在思想開放性感外放,並不代表她可以隨便任人宰割。」、「時間可以證明一切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