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找2同學陪看病翻車 「目睹媽爆頭」夾車內慘死!血濺國道

記者許力方、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國道1號中山高嘉義大林北上路段4日發生一起死亡翻車事故,警消獲報到場時,黑色自小客車已經撞爛翻倒在中央護欄,4人受困車內,其中女駕駛頭部破裂,當場慘死,3名男子自行脫困。調查發現,53歲李姓女子當時載著兒子和2名同學要北上,因為19歲的兒子擔心她一人行動不便,約同學一起陪同看病,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,母子1死1重傷。

事發於4日下午2時許,國1北上251.5公里、嘉義大林路段發生自小客車翻覆事故,消防人員到場見車輛橫躺於內側車道、分隔島上,四輪朝天,車頭受重擊凹陷,隨即使用破壞機具,剪開車門,3名男性乘客成功脫困,但女駕駛因車體嚴重變形受困駕駛座,獲救時頭部破裂已無呼吸心跳。

▲中山高北上251.5公里處翻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中山高北上251.5公里處翻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調查,李姓女子當時開車載著兒子和2名同學北上,行經嘉義民雄時不明原因失控自撞,坐在左後座的19歲蔡姓兒子全身多處挫傷,頸椎受傷,副駕駛座的王姓同學和另一名陳姓同學則肩膀、手部挫傷,經送醫,蔡姓少年頭部有出血、胸腔、脊椎都有損傷,身受重傷在加護病房治療,媽媽則慘死現場,未送醫急救。

得知噩耗,李女丈夫趕到醫院悲痛不已,婆婆更傷心落淚,丈夫透露,李女是台中大甲某醫院清潔人員,4日下午因雙腳痠痛要回彰基回診,兒子擔心媽媽獨自一人,打完針後腳部不適,行動不便沒辦法走動,需要攙扶休息,因此約了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2名同學,陪同北上看病,原本預定看診後由兒子開車載媽媽去吃飯,晚上再跟同學搭火車回嘉義,沒想到剛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翻車。

「媽媽只要有聯絡他們,幾乎都會聚在一起,跟她吃飯…」丈夫到院後跟兒子說,「你先不要想,先把你的病養好。」他們一家人住在嘉義,兒子還在念大學一年級,一片孝心,在台南一家火鍋店打工,特地請假一天找同學陪媽媽看病,沒想到卻在前往醫院途中遇死劫,一家人痛心無法圍爐團聚。

►4種口味小布丁,用完能當存錢筒

▲中山高北上251.5公里處翻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