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「誤闖國道」遭輾斃!夫在加護病房 友慟:她不可能認錯路

▲快訊/國1湖口段駕駛下車看擦撞 慘遭撞飛躺中線亡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國道死亡車禍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陳凱力、柯沛辰/新竹報導

國道1號南下84.7公里4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47歲王姓女子騎車誤闖國道自摔,嚇得趕緊爬起、跑到北上車道,不料遭來車撞飛慘死。友人難過地說,王女丈夫罹癌住在加護病房,王女騎車往返醫院,可能是壓力大、精神狀況很差,才釀成憾事。

新竹縣消防局4日晚間6點58分接獲報案,指國道1號南下84.7公里發生車禍,有一名女子遭撞,立刻派遣2車4人前往救援。不過,救護人員到場時,女騎士臟器外露、明顯死亡,因此交由國道警方處理。

▲快訊/國1湖口交流道2車擦撞 駕駛下車看慘遭撞飛…躺中線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女騎士自摔後,起身逃到對向車道,不料瞬間遭來車高速輾斃。(圖/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死者王女63年次,是新竹人,丈夫罹患癌症,目前住在加護病房。友人難過地說,王女在湖口生活20幾年,不太可能認錯路,可能是遭逢巨變,影響精神狀況,才會騎車探視完丈夫後誤闖國道。

如今王女逝世,丈夫還在醫院,將由大伯協助處理後事、幫忙帶小孩。稍早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向社會處詢問相關急難救助問題,社會處回覆已收到消息,將進一步了解詳細狀況。

▲快訊/國1湖口段駕駛下車看擦撞 慘遭撞飛躺中線亡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國道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►4種口味小布丁,用完能當存錢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