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牛排驚見「黑色神秘物體」!他急問服務生 內行人驚呼:太專業

▲▼吃牛排驚見「黑色神秘物體」!他急問服務生 內行人驚呼:太專業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吃牛排驚見「神秘石頭」,他問完大讚「長知識了!」(圖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許多人都會到餐廳、夜市享用牛排,但你看過這塊石頭嗎?桃園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近日到餐廳吃牛排,發現鐵盤上附了一顆神秘的黑色石頭,後來一問服務生才知道用途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長知識了啊...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近日到一家牛排館用餐,沒想到餐點送上來後,鐵盤上多了一塊不明物體。當下他不明所以,便向服務生詢問,這才知道這個東西叫作「熱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「熱石」的用途,其實是供客人依喜好調整牛肉的生熟程度。答案揭曉後,原PO也不禁讚嘆「可以讓你自己切牛排去上面煎一煎,我吃牛排長知識了啊!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哈哈太專業了,可以調整自己喜愛的熟度」、「通常會點三分或五分,然後按照喜愛程度,再去用熱石調整」、「很久以前有漫畫就畫過了,不確定是不是妙手小廚師」、「我去紐西蘭度蜜月的時候,去吃牛排給的石頭比這大多了,煎完加海鹽超讚的」掀起熱議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