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:我的世界沒有男女老幼都一樣!親回雞排妹「壓胸事件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主持人曾國城4日被雞排妹(鄭家純)指出是壓胸的主持人大哥,再度掀起軒然大波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第一時間趕抵錄影現場,他面對記者詢問時回應,「在我的世界沒有男女老幼,我對任何人都一樣。」

►看更多「雞排妹控性騷」相關新聞

▲▼曾國城受訪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國城受訪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曾國城錄影時舉動,被雞排妹指控壓胸,女方日前留言寫下:「當下我感受到對方身體撞上來,胸部被擠壓的程度,下一秒我愣住了,想了好幾遍,是我想太多還是對方故意,最後我認爲正常人就算抓錯距離,也會立刻說聲不好意思。」他回應「我可能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要在大一點,所以,她如果對我表達友誼的方式如果不太習慣的話,其實明說就好了。」

▲▼    鄭家純贊助《和平歸來》影集製作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雞排妹記者會上提尾牙性騷事件淚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雞排妹再爆曾國城是壓胸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星攻略)

▲雞排妹同件衣上《全民星攻略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星攻略)

有關錄影舉動引發外界議論,曾國城表示「在我的世界沒有男女老幼,我對任何人都一樣」,覺得不要隨雞起舞,「我們忙碌在自己的工作,已經忙成這樣子了,然後還要再關心她情緒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▲▼雞排妹再爆曾國城是壓胸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星攻略)

▲▼雞排妹再爆曾國城是壓胸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星攻略)

▲節目畫面曾播出曾國城向嘉賓致意的舉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全民星攻略)

節目畫面也播出過,曾國城錄影結束轉身向嘉賓致謝,上前撞身不分男女。而他對是否擁抱過雞排妹沒有印象,「我只要認識的多半都會有一個很友誼的擁抱」,只要認識都會給擁抱,來不及擁抱的還會擊掌。

▲▼曾國城受訪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曾國城表示認識的人都會給擁抱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曾國城《全民星攻略》「撞胸畫面」曝!雞排妹記者會穿同件衣…網挖出關鍵

快訊/「壓胸大咖主持人」是曾國城 雞排妹控性騷…他首度發聲了!

快訊/正面對決!雞排妹下戰帖「要去翁立友記者會」:明天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