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設局「兒子睡別人」 聯手女兒逼退媳婦…嗆:我們都不喜歡妳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婚姻中,婆媳關係向來都是一大課題,稍微處理得不好,都可能造成婚姻破裂。日前,談話節目《震震有詞》邀請來賓分享,聽過哪些離譜的離婚理由或經驗,其中,兩性專家黃越綏就提到,曾有婆婆聯手小姑,設局把媳婦逼出家門。

▲婆婆和小姑聯手設局,讓老公睡閨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婆婆和小姑聯手設局,讓兒子睡別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黃越綏說,有一名男子,結婚前就有個青梅竹馬的玩伴,對方是妹妹的同學,非常喜歡自己,但男子卻沒有意思,兩人因此沒了後續。他後來娶了位家境不錯的太太,表示要搬出去住,媽媽就規定夫妻倆每周都必須回家,太太卻幾乎不遵守,回家也不帶伴手禮、嫌菜難吃,惹怒男方家人,關係失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子太太不遵守婆婆規定,惹得雙方關係失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▲人妻不遵守婆婆規定,惹得婆媳關係失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對此,男方家人也很有一套,男子媽媽就常煮他喜歡吃的菜,妹妹則會聽他談心,因此常常回家。他有次和太太吵假,氣得返家,妹妹就約了他青梅竹馬,一群人去唱歌、喝酒,怎料隔天起床後發現,身邊竟然躺著那位青梅竹馬,事後和太太攤牌坦白。

▲男子睡醒發現身邊躺著自己青梅竹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▲男子睡醒發現身邊躺著自己青梅竹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男子和太太溝通後,對方坦言也有婚外情,碰巧青梅竹馬在此時傳出懷孕,男子媽媽、妹妹就認為他應該負責。媽媽更直接找上太太談判,「我們家都不喜歡妳,妳也不喜歡我們」,加上不跟兒子生小孩、外遇,婚姻失去意義,叫對方回娘家「去找那個為妳開的大門」,兩人最終離婚。現場來賓聽完,也忍不住感嘆,婆媳關係真的很重要。

▲男子媽媽直接上門談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▲男子媽媽直接上門談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►李立群同框短髮正妹女兒!評演技稚嫩「妳就是徹底新人」

►曾國城回應全文「只要我認識你,就會給一個擁抱」被雞排妹控壓胸

►《揭大歡喜》出現西門町「紅到荷蘭」 老外:想去台灣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