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西班牙罹癌網球女將不放棄奧運夢 「希望以想要的方式告別」

▲▼西班牙女將納瓦羅(Carla Suarez Navarro) 。(圖/翻攝IG)

▲西班牙女將納瓦羅。(圖/翻攝IG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過去曾在女網世界排名中高居第6的西班牙女將納瓦羅(Carla Suarez Navarro),去年9月自曝罹患淋巴癌,不過她並沒有因此喪氣,反而沒多久就回到賽場上訓練,近日她受訪時更表示,希望自己能獲得東京奧運參賽權,「我希望,我能以我想要的方式告别。」

去年夏天,納瓦羅突然胃痛又生病,她以為自己得了新冠肺炎,不過當時檢測出來是陰性,「我一直覺得很不舒服,去做了各種不同的檢測,最終得到更糟糕的答案,罹患了淋巴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瓦羅表示,最初得知這個消息時,自己只想知道如何康復,雖然身體上會不適,但心裡其實早早就已接受了事實,「網球是個人運動,這些年我們都是獨自面對康復這件事,也是這樣的精神幫助我度過治療的幾個月。」

▲西班牙網球女將納瓦羅(Carla Suarez Navarr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納瓦羅最後一次出賽是去年2月的杜哈女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年1月納瓦羅完成了化療,她坦言自己還是想回到球場上,尤其是今年的東京奧運,「若是可以的話,我希望以我想要的方式告別。」

「當然我知道要拿下東京奧運門票,還需要看世界排名,」納瓦羅說,就單打來看,一國只能有4個名額,但還是有機會一拼雙打,「我希望穆格露莎(Garbine Muguruza)在雙打有好的排名,我們就可以搭檔。」,去年12月納瓦羅重返球場時,就曾和前球后穆格露莎一同練球。
 

4種口味小布丁,口感層次豐富

關鍵字: 西班牙淋巴癌納瓦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