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立群同框短髮正妹女兒!評演技稚嫩「妳就是徹底新人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立群在愛奇藝、八大、衛視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首度與女兒李元元同框拍戲,應媒體要求比愛心合照。兩人劇中沒有對手戲,僅一場群戲,他遠遠看了女兒一眼,「我一眼看到妳,就覺得是徹底新人,一看就知道很稚嫩。」他不覺得稚嫩不好,青春也好天真也好,往往就是演員最好的,出來才會真。

▲▼李立群、李元元一同出席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立群和女兒李元元首度同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立群出席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元元高中時就赴加拿大讀書,李立群又忙於拍戲,僅能短暫相處,不過父女親情不減,她笑說:「有收到爸爸的家書,但其實算是情書,因為是寫給媽媽的。」李立群則是記得女兒小時候要他戒菸,不是把香菸藏起來,就是在香菸上畫個「骷髗頭」,但李立群只戒過兩年,後來還是因為拍戲背台詞要專注,又開始抽菸,不過在家裡他還是只被允許在陽台上抽菸。

▲▼李立群、李元元一同出席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立群和李元元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合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立群、李元元一同出席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元元的眼中的爸爸則是「他最虛榮的一件事就是去追求最不虛榮的生活方式」,她解釋,「爸爸平常不打扮,有空就是去山上種菜射箭。」現在她希望老爸可以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,減少工作量,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。李立群則說,因為疫情去年一整年只工作12天,每天在家追劇,算是享受這種生活,「可能以前拍戲量太大了。」

李立群睽違10年演出台劇,飾演陳意涵的父親,劇中雖不支持女兒離職,但義無反顧投資100萬元創業,但深知女兒一旦決定就不會改變,還是拿出自己的存摺支持女兒的決定,最後陳意涵抱著李立群落落淚,李立群只說:「我知道了,女兒,明白。」短短的台詞表達出滿滿的父愛,李立群透露拍這場戲時特別在陽台上培養情緒,「當時小風吹來,導演也很有默契不來打擾,一次就OK。」

雞排妹忍不住哭了!網攻擊說謊騙人:我到底做到哪裡才夠

雞排妹心寒:說出來的人變罪人!不甩翁立友「那他來告我」

穿丁字褲被帥醫打屁屁「蠻爽的」 雞排妹:他可以你不行

小嫻力挺被網嗆!雞排妹嘆氣揭潛規則:不怪不挺我的人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