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育達學區旁火燒貨車 烈焰衝天幾分鐘成廢鐵  

▲苗栗育達大學旁停車場,3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火勢燃燒猛烈,整輛車頓時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育達大學旁停車場,3日傍晚發生火燒車意外,火勢燃燒猛烈,整輛車頓時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育達科技大學旁停車場,3日傍晚發生火燒車意外,1輛小貨車突然竄出火舌,不到幾分鐘時間燒成一團火球,消防人員立即前往灌救,不到5分鐘就將火勢控制住,但貨車已經燒成廢鐵,詳細起火原因,還在釐清中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3日下午6時2分接獲通報,稱於育達科技大學旁發生火燒車意外,造橋分隊出動水箱車2輛、救護車1輛,總共六名人員前往緊急搶救,抵達時約2噸小貨車起火燃燒,烈焰衝天燒成一團火球,消防人員立即出2水線搶救,所幸周邊無延燒物,不到3分鐘就將火勢撲滅。

▲苗栗育達大學旁停車場,3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火勢燃燒猛烈,整輛車頓時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消防人員表示,仔細查看車內並無人員,但車內燒毀的雜物非常多,不久警方聯繫到車主到現場了解起火相關原因,初步得知該車停放起火處數月過久,且車內易燃物與回收物非常多,消防人員也殘火處理許久才徹底將火煙澆熄。

造橋消防隊呼籲:「個人車輛平日長期停放應停於個人土地上自我保管好,車內應減少堆放易燃雜物量,以減少多方因子引火釀成重大危害,消防隊守護鄉親鄉民的生命財產安全,關心您的平安過好年。」

4種口味小布丁,口感層次豐富

►首宗農會賄選案!苗栗市農會代表尋求連任 每票3000元遭查獲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