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富雄預言:趙少康若參選2024總統 宣誓就職就是他

▲▼趙少康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趙少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返國民黨,並有意參選黨主席。對此,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4日斷言,趙少康若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,宣誓就職的總統會是趙少康。

沈富雄在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表示,國民黨主席選舉焦點目前在江啟臣,江啟臣的表現不亞於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,卓榮泰只是來撐一個面,後面還有總統蔡英文,江啟臣困境比江啟臣大,但不知不覺已過千重山,江啟臣決定聘趙少康為中評委是好招,表示不把趙少康看成選黨主席的對手,這樣的解讀還不夠深刻,「我認為江啟臣不選了」,歸功江啟臣大度也不見得,不得不這樣做,不做會被罵,就算卡趙成功,連任黨主席,日子也不好過。

沈富雄指出,除了趙少康,江啟臣也聘其他人當中評委,包括張亞中,「張亞中,我不排除,當老趙競選黨主席的時候,唯一的其他候選人就是張亞中,我覺得朱立倫跟江啟臣恐怕都不選了,將來就是趙少康跟張亞中」,張亞中選黨主席的目的是基於理念,是標準深藍、百分之一百中華民國派,不管理念多被邊緣,一有機會有宣揚,口才學問都不錯,參選目的就是讓大家知道還是有他們這些人存在,而朱立倫則還在想,認為對自己是負面挑戰時,通常朱立倫都會選擇全身而退,不願硬碰,而韓國瑜這次也不會參選黨主席。

沈富雄認為,趙少康參選2024勝出機會60%,沒有人被趙少康更高,民進黨推出賴清德或鄭文燦勝率只有50%,他相信趙少康領先,趙少康沒包袱,民進黨任何一個人都有包袱,要趕上趙少康不容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