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桃「清零計畫」昨採檢1186人 919人檢驗結果出爐!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部立桃園醫院群聚維持19人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起啟動「清零計畫」針對部桃全院採檢,指揮官陳時中今(4)日公布最新採檢進度,部桃員工應採檢2136人,昨日已採檢1186人,其中919人採檢陰性,267人檢驗中。回溯專案居家隔離3417人,目前2593人已檢驗陰性。

▲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新冠肺炎事件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新冠肺炎事件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,部桃清零計畫需採檢員工共有2663人,其中2310人為本院員工,353人為外包,扣除剛採檢完的綜合大樓、2月1日以後採檢隔離者、護理之家員工與1月4日後未到醫院上班等4類族群無需採檢外,實際需要採檢的有2136人。

桃園醫院擴大採檢是在立體停車場進行,由部桃員工與醫福會組成的70多人分為採檢組、引導組、發放組、保全組與維持社交距離組。現場關卡另設有7道關卡,讓受檢者逐一完成核對身份、量體溫、刷身分證報到、領試管、檢驗條碼、鼻咽PCR採檢與抽血。

羅一鈞另提到,擴大篩檢每梯次採檢人數約400~500人,視員工上網用google表單情形略有不同。經專家會議討論後,暫定針對位於6、7、9、10樓病房等高風險區域,以及流動傳送人員進行抗體檢驗,預計有706人受檢,結果一出來就會與國人報告。

其他人還看了...

快訊/案799死亡!部桃關鍵期滿「連五天本土+0」
首例英國變種病毒死亡個案 案799英國籍男昨「器官衰竭」病逝
案889曾在平鎮某醫院就醫 「441名匡列者」採檢結果出爐!
2/4關鍵日零本土確診!陳時中:部桃事件還沒結束 一切在掌握之中
案799死亡染英國變種病毒 張上淳分析關連性:本身有重症因子
英國爆變種病毒「又變種」 張上淳坦言:擔心影響疫苗效果
華盛頓郵報稱「台灣不願用敵國大陸疫苗」 陳時中證實了!
找醫師男友陪睡兩天! 指揮中心:台中居檢女強制送集中檢疫
「放假校園很乾淨」專家質疑消毒延後開學必要性 陳時中回應了
增2例境外!美籍女來台洽公「返美前採檢確診」11人列居隔
國人最快6月打疫苗「覆蓋率達6成」 陳時中:可縮短檢疫天數
除夕太晚回家怕太太不開心!陳時中幽默談「過年行程」:會安排考察
太早走就有事!陳時中自曝「小迷信」在指揮中心留晚一點較安心 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