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糕咬不斷!剩一口「噁見人體蛋白質」 業者1句補償…她嚇拒絕

▲▼港式點心外帶,吃到超大塊指甲,他崩潰:一直咬不斷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目測指甲有1公分長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圖片超噁,小心點閱!」一名人妻哀號,日前外帶一份蘿蔔糕,回家後與老公分著吃,沒想到老公最後一口吃到「人體蛋白質」,起初還以為是臘肉太有嚼勁,吐出來一看,居然是「兩片超完整的指甲!」儘管店家願意免費再補一份,但原PO夫妻倆已萌生陰影,「謝謝,我們真的不敢吃!」

新竹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表示,某天下班返家,懶得自己下廚房料理,靈機一動到附近的新開餐館,外帶一份銷魂蘿蔔糕(共有三片),接著裝入盤中,準備與老公一起細細品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,老公吃到最後一口,臉上表情越來越母湯,「臉色很屎」,同時也好奇向原PO詢問「臘肉也太有韌性了吧,一直咬不斷...」最後吐出來查看,真相超崩潰,「原來他一直嚼的不是肉, 是兩片超完整的指甲!」

原PO氣急敗壞打給餐館投訴,業者坦承疏失,也給予補償「再賠一份蘿蔔糕!」聞言,原PO直接婉拒賠償,「謝謝,我們真的不敢吃...」

▲▼港式點心外帶,吃到超大塊指甲,他崩潰:一直咬不斷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老公一直咬不斷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噁心照片曝光後,讓一票網友看了狂作嘔,「新竹人好奇是哪家店啊」、「這是人的指甲欸...你確定是豬肉嗎」、「下一次就吃到手指」、「誰要你的蘿蔔糕啊! 超噁心」、「這太噁了,我會去檢舉」、「這是手都攪進去嗎?還是他在機器旁邊剪指甲」、「豁然想到,人肉叉燒包」。

▼網友驚呼不單純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港式點心外帶,吃到超大塊指甲,他崩潰:一直咬不斷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