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捲性騷疑雲 謝金晶露面發聲力挺:百分百相信他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翁立友近日遭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在尾牙場性騷擾,翁立友透過所屬豪記唱片多次發聲明強調自己「潔身自愛」,並發表錄音檔及親筆簽名聲明,鼓勵雞排妹若遇到委屈可以去提告,師妹謝金晶轉發聲援:「立友哥的人品日月可鑑。」今天謝金晶、陳隨意、謝宜君、向蕙玲出席記者會,謝金晶露面受訪再表示:「他就是一個善良、又優秀的大哥,百分之百相信他所有的事情。」

▲▼豬哥亮愛女謝金晶,總鋪師歌手陳隨意、謝宜君、向蕙玲,豪記唱片歌手賀年秀廚藝上菜,創意拜年料理,牛轉乾坤,喜氣洋洋,元氣健康接金牛!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謝金晶(右起)、向蕙玲、謝宜君、陳隨意一起做年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金晶、向蕙玲、陳隨意、謝宜君都為翁立友說話,表示翁立友一直很站在女性角度著想,向蕙玲透露之前和翁立友合拍新歌MV,對方還超害羞;謝金晶也說,之前兩人去南部作秀,「他會包保姆車,照理他前輩要先回家,但會體恤我們女生,先送我們回家,看著我們進家門才走。」

陳隨意與翁立友是高中同學,兩人認識20多年,平常翁立友還會叮嚀他們,公眾人物要注意的事情免得被放大,「遇到這種事不是一般人能承受,網友寫的話也不是一般能承受,相信他這幾天承受很大很大的壓力。」

►翁立友陷性騷雞排妹疑雲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10字力挺:日月可鑑

►大逆轉!翁立友再發聲 力挺雞排妹提告:交給司法主持

►快訊/雞排妹痛哭遭性騷擾 翁立友唱片公司:是舞台效果...怒喊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