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醫師陪睡居檢女友足跡曝!傳任職大型醫院 2天住滿24小時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居家檢疫的女子,期間竟然找擔任醫師的男友連續2天陪睡,嚴重違反防疫規定,市府除對該名女子開罰20萬,也要求醫師男友暫停上班並自主健康管理,現傳出醫師是一名大型醫院年輕醫師,且在女子家中兩天共待24小時。衛生局強調,依照防疫規定不會透露資訊;院方也回應不知情、交由指揮中心發言。

▲▼台中市長盧秀燕開內部防疫會議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傳出一名年輕醫師男陪睡居檢女友,兩人共處24小時,市長盧秀燕聽聞消息也怒批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居家隔台中南屯一名女子上個月底從大陸返台,卻在居家檢疫期間讓醫師男友陪睡2夜,目前一採為陰性,但仍要等二採陰才能恢復上班。據了解,男子1月27日晚間7點前往女子家中待了13小時,直到28日早上8點半離開,當天晚間9點又回到女子家中待了11小時,到隔天早上8點15分離開,共計24小時,但當中兩人做了什麼事情,衛生局強調「個人隱私不便透露」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3日痛批,女子的行徑可惡至極,除了開罰20萬元以外,也立刻要求醫師男友暫停上班,並開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。而男友所屬的醫療單位聽聞這個消息也很震驚,目前已展開環境加強消毒,後續不排除會祭出重罰「解職」。

4種口味小布丁,口感層次豐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