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會道歉!」鳳山屁孩對話紀錄曝 求別牽連親友:將好好處理

▲▼鳳山驚傳霸凌事件,鳳山女孩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/鳳山人在地大小事、翻攝Google Maps)

▲鳳山驚傳霸凌事件。(合成圖/翻攝自Google Maps、鳳山人在地大小事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高雄鳳山驚傳霸凌!一名少女遭多人掌摑痛毆、用飲料淋頭潑臉。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公憤,動手的男學生遭肉搜起底,臉書被千名網友灌爆,稍早,還有網友私訊他,語帶諷刺的詢問飲料多少錢;對此,男學生則低調的表明自己會道歉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鳳山在地人大小事」貼出56秒的影片,內容是一名少女遭多人霸凌,由於掌摑痛毆、用飲料淋頭潑臉的行徑實在太誇張,因此大票網友全怒了。事後,就有網友根據衣服等特徵來比對,肉搜出男學生臉書,短短1小時內,湧入千人洗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屁孩遭肉搜喊冤 列鳳山女孩2大罪狀「幫我女友出氣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動手男學生出面道歉,希望網友不要騷擾他的家人、朋友。(圖/Facebook/爆料公社)

男學生而後便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留言解釋,因為受害少女偷了他們的東西,已經1年不歸還了,加上每次好好說話,對方都愛理不理,還推打他們的人,「我打她是幫我女友出氣,因為她推了我女友,害我女友扭傷了腳」,不過針對這件事情,他依舊誠心道歉,希望不要連累到他的家人和朋友。

不過,網友卻依舊不領情,趁著男學生尚未關閉臉書前,語帶挑釁的私訊詢問「想問一下那個飲料多少錢」、「跟你約少年看守所外面,我請你喝飲料」、「忘記你不能出來了,我再請警衛拿給你」、「我大哥會在裡面保護你」;對此,男學生則表示,「我會道歉的」、「謝謝不用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網友私訊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PTT)

此外,疑似被牽連的女學生也私訊詢問「到底那兩個女的是誰」、「現在每個人都以為林X在場」、「你是不是真的以為我很好欺負」、「你知道這樣我名聲會變壞嗎」;男學生則回應,「沒」、「我會好好處理」、「我在少年隊車上」。

▼男學生表示自己將好好處理這件事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