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病逝1年!爸忽拋喜訊「要和小姨子結婚了」 他怒炸:沒倫理道德

▲▼示意圖,結婚,夫妻,情侶,登記,未婚妻,未婚夫,單身,儀式,法律,提告,關係,交往(示意圖/123RF)

▲原PO難以接受「阿姨變小媽」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這根本沒倫理道德啊!」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痛批,他的媽媽才過世一年而已,爸爸竟就和「我媽的親妹妹在一起」,雙方甚至有意結婚,簡直亂七八糟,就像八點檔的劇情一樣誇張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回應相當兩極,「搞不好之前就有一腿了」、「真心覺得你爸爸有人可以照顧,你要高興才對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星座」上發文表示,他媽媽病逝1年而已,結果天蠍座的爸爸竟告訴他們3個小孩,自己已經和媽媽的親妹妹在一起了,「而且打算結婚」。這席話聽在原PO耳裡很不舒服,直呼「這兩個人到底有什麼問題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的阿姨(媽媽的親妹妹)離婚後,前夫便生病去世,所以必須自己帶著2個小孩,現在「阿姨變小媽?我表弟、表妹本來叫我爸姨丈,現在變爸?」這樣的發展讓他覺得非常誇張,從未想過八點檔的劇情竟會在他家上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星座)

▲原PO的爸爸竟和阿姨交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星座)

原PO懷疑,他的阿姨根本是看上媽媽的遺產,加上知道爸爸很疼老婆,所以才心生嫉妒,「正常人的妹妹,怎麼會嫁給自己的姊夫?」他直指阿姨別有居心,除了沒倫理道德,還想享受成果、分財產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肥水不落外人田」、「早就暗通款曲(偷來暗去)了吧」、「在你阿姨身上找尋你母親的影子吧」、「犀利人妻真實版」、「正常人也不會去娶過世老婆的妹妹」、「這狗血的劇情我身邊也有」、「這真的很誇張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很難說,「沒問題,你是自由的,當然你爸爸也是」、「老爸找伴又不是拋棄家庭」、「緣分的事有時真的很難說」、「如果兩個都彼此喜歡也是單身,兩個人能互相照顧對方,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」、「兩個都單身,想結合成一家人這有什麼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