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了3500還動手霸凌!鳳山女孩爸不忍了 提告傷害、公然侮辱2罪

鳳山女孩「遭甩9巴掌、淋多多綠」霸凌還原 7人包圍時間地點曝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高職女學生因借衣服的糾紛,遭到集體霸凌呼巴掌、潑飲料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驚傳女學生遭到霸凌!網路上3日晚間瘋傳一段56秒的影片,影片中一名女學生遭到一群男男女女圍住集體霸凌,戴口罩的黑衣男還有穿著白色帽T的女學生連續對受害的女學生呼巴掌,過程中還不忘數「打了幾下」,除了打巴掌,這群人更輪流拿飲料潑灑,儘管事後臉書PO文遭撤,仍有不少網友將影片備份,並痛斥施暴者的行為,目前警方主動介入調查,經了解,這起霸凌案的起因和女學生「借」友人衣服未歸還有關。

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表示,經查,遭到霸凌的女高職生,去年11月曾經因為個人因素離家一段時間,當時她選擇借宿在不同校的蕭姓女同學家中,但是她離家突然,沒有帶換洗衣物,因此跟蕭女借了衣服、包包使用,蕭女事後知道,感到很生氣,認為女學生偷了衣服,自行找到她的姑姑後,要求賠償3500元的損失,家人匯款後,認為雙方的糾紛已經「私了」,事情到此告一段落。

沒想到1月22日下午約3點,受害的林姓女高職生在撞球場遇到蕭女和友人,雙方因為這事爆發口角爭執,更相約要在鳳山的婦幼館「繼續談」,但赴約後,竟然演變成集體霸凌事件,受害的林女姑姑看到影片後向警方表示,「家裡的大人不是沒有幫忙處理這件事」,認為蕭女的做法「很誇張」並表示要提告。

遭霸凌的林姓女學生已向警方提出傷害、公然侮辱的告訴,警方也透露,蕭女等一行人的做法恐怕還涉及了恐嚇,目前,警方已經查出在場霸凌動手的2人,以及其他潑飲料的3人身份,據悉,事主蕭女並未動手,只是在旁觀看,不過這起案件涉案人皆為未成年,因此除了鳳山分局以外,少年隊也介入偵辦,目前正將人一一傳喚到案釐清。

鳳山女孩「遭甩9巴掌、淋多多綠」霸凌還原 7人包圍時間地點曝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高職女學生因借衣服的糾紛,遭到集體霸凌呼巴掌、潑飲料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相關新聞:

鳳山少女遭甩9巴掌、淋多多綠霸凌還原 7人圍觀:後面的打另一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