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回應性騷「桌上擺2個飛機杯」 真實原因曝光就寫在身後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日前指稱遭尾牙廠商老闆和金曲歌王翁立友騷擾,3日出席《和平歸來》記者會,被問到相關事項引起熱烈討論,部分網友將焦點放在桌上的2個飛機杯並在PTT發文,但其實該記者會本身就不是專門針對性騷事件的記者會,而且主題就是要義賣她的品牌推出的飛機杯「純愛杯」。

▲▼     鄭家純贊助《和平歸來》影集製作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雞排妹出席《和平歸來》記者會被問到性騷相關事情,正面回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友3日於PTT發文指出「為什麼雞排妹開記者會要放飛機杯」,引起爆文討論,部分網友說「就來賣貨的啊,你真的以為要澄清什麼嗎」、「就工商飛機杯啦!快點訂起來」、「炒新聞」。但事實上雞排妹只是在《國際橋牌社》第二季《和平歸來》記者會回應性騷議題,記者會的主題本身就是「鄭家純贊助《和平歸來》影集製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雞排妹出席的記者會主題就是「鄭家純贊助《和平歸來》影集製作」。(圖/ETtoday星光雲YouTube)

▲雞排妹出席的記者會主題就是「鄭家純贊助《和平歸來》影集製作」。(圖/ETtoday星光雲YouTube)

雞排妹收到製作人汪怡昕邀請特別客串第二季外,因為很認同並支持將台灣SARS歷史演出,所以不只以演員身份客串也以企業主身份贊助,將自家品牌純色所得30萬捐出,和製作組也決定捐出30組飛機杯義賣,所得將全數捐給防疫基金會。

國際橋牌社官方YouTube也在3日晚間上傳「為什麼鄭家純贊助《和平歸來》?」為題的影片,並表示:「記者會上鄭家純以《純色》企業主的身份,邀請大家一起支持《和平歸來》,把當年台灣一同對抗SARS,以及台灣歷經的防疫過程重現出來,並透過向「國際橋牌社」這樣的歷史影集,將這段歷程放上國際。」

而在PTT文章「為什麼雞排妹開記者會要放飛機杯」中,也有網友認為「呃不是她義賣飛機杯的記者會,不放商品是要放什麼」、「先搞清楚記者會主題好不好,留言真的很噁心」、「這記者會就不是澄清記者會,是她贊助募資電影,為什麼不能放」。

▲網友正反面意見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正反面意見(圖/翻攝自PTT)

▼鄭家純贊助《和平歸來》影集製作,談到贊助和支持影集主題從9:02起。(影片/取自ETtoday星光雲/官方平台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►雞排妹心寒:說出來的人變罪人!不甩翁立友「那他來告我」

►雞排妹淚揭性騷擾...命理師廖美然「助星運但有3煞星」:翁立友是貴人

►小嫻力挺被網嗆!雞排妹嘆揭潛規則:不怪不挺我的人

►穿丁字褲被帥醫打屁屁「蠻爽的」 雞排妹:他可以你不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