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「翁立友近況」! 20年好友孔鏘私下安慰:感覺他很無奈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歌手翁立友被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在尾牙場上性騷擾,他發出聲明否認並建議對方提告,雙方各執一詞引起外界關注。對此,資深音樂製作人孔鏘和翁立友是20年好友,他接受訪問吐露對方私下情況:「感覺立友也很無奈。」

翁立友深陷性騷擾疑雲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孔鏘表示:「我私底下有安慰他,現在變成這樣的狀況,各說各話感覺是羅生門,觀眾跟讀者最需要的是真相。」他建議翁立友出面開記者會解釋,他更透露:「立友私下都很害羞、靦腆。」表示好友不會做出踰矩行為,並認為此次的台上發生的事件應該只是開玩笑。

▲孔鏘曝翁立友近況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Facebook/翁立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孔鏘曝翁立友近況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Facebook/翁立友)

而翁立友被雞排妹指控性騷擾,他3日在Facebook發出聲明,強調「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」、「保護女性是我們大家的責任」,表明保護女性的立場,並支持雞排妹用司法途徑爭取權益,他隨後又公開音檔,親自朗誦了一遍聲明內容,並向粉絲表示歉意:「讓大家擔心了。」

▲翁立友發音檔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翁立友 only you)

▲翁立友聲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翁立友)

相關新聞報導

►雞排妹懶人包5重點!翁立友陷「鹹豬手羅生門」 網列4大關鍵疑點

►翁立友出道24年「零緋聞」! 女星曝他私下真面目

►小嫻聲援雞排妹「謝謝妳的勇敢」遭嗆! 網分兩派開戰:謝得太早

►快訊/雞排妹痛哭遭性騷擾 翁立友唱片公司:是舞台效果...怒喊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