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睜大眼!4星座渣男「偷吃超難抓」 雙子超Sweet舉動小心有鬼

▲性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很多渣男偷吃藏得很好,讓正宮完全不會起疑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感情上除了個性不合、沒共識提分手,最怕遇到不負責任、只用下半身思考的另一半,有些人破綻百出,但也有情場高手偷吃完全不著痕跡,實在難防。大陸占星網《星座屋》發文指出,有4個星座渣男在外亂搞最難抓,正宮們可得睜大眼,千萬別被他們蒙騙了。

1.天蠍男
個性較沉悶的天蠍男,不輕易表現出情緒,有什麼心思全藏心底,因此讓人摸不著他們的想法。也因此,天蠍一旦出軌,另一半幾乎看不出來,甚至不會懷疑,能夠做到天衣無縫,讓另一半以為他們真的忙到不見蹤影,還覺得超有安全感。其實在伴侶毫無防備時,已經被背叛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雙子男
聰明又心思縝密的雙子男,對另一半設下層層圈套,再加上他們平時表現淡定,做起事來小心翼翼,就算在外拈花惹草、曖昧關係搞不完,也不會落下把柄。此外,雙子男還很會做表面功夫,該送的禮、該說的甜言蜜語完全不會少,透過種種招數降低伴侶的疑心,殊不知已經出軌了。

滑手機,兩性,單身,魯蛇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獅子男表現出一副好男友、好老公模樣,在外卻完全顛覆。(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記者李佳蓉攝)

3.獅子男
對於獅子男的出軌都是防不勝防,他們對另一半很在乎,總是扮演著好男友、好老公的模樣,當你與其他異性走得很近時,還會醋性大發、表現出一副佔有慾很強,本以為自己在他心中有一席之地,豈料他們背著伴侶,很早就勾搭上其他人了。

4.摩羯男
情場高手摩羯男,充滿魅力總是吸引眾人目光,不甘心「為了一棵樹,放棄整片森林」,因此陪伴在身邊的異性從沒少過。在愛情中閱歷豐富的摩羯男,即使在外偷吃也不會讓另一半發現,他們很懂得避嫌,總是把正宮玩弄於股掌之中,還讓人以為他們是好男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