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習班籲考生「往前一步」!標語貼在「月台」...網全嚇壞:通往人生終點

▲廣告標語竟意外在「助長自殺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sugumi_none)

▲這則標語被張貼在地鐵月台上,不少網友都覺得非常不妥當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tsugumi_none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不少廣告標語都會用新奇、洗腦的方式,來增加民眾印象。日本先前就有廣告呼籲考生「若撐不下去,只要往前一步就能到達終點。」但湊巧的是,這個標語卻出現在地鐵旁,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「這是在協助自殺吧」。

網友「@tsugumi_none」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照片,從照片中可見,某間補習班為了替即將大考的考生們做出應援,廣告標語上寫著「覺得不行了的時候,只要往前一步,就能抵達終點了」。雖然整句看起來非常勵志,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,這段廣告標語是被張貼在地鐵月台的某根柱子上,後方則是電車行經的鐵軌,雖然不清楚這則廣告為何被張貼在這裡的,但恐怖的「巧合」讓推主忍不住驚呼,「這不是該出現在地鐵月台上的東西!」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大家都覺得有些毛骨悚然,指責補習班不應該將這種標語張貼在這種會讓人誤會的場所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認為這應該貼在男廁」、「更進一步的地方…應該不是鐵軌」、「不知道當時把它放在這的人在想什麼」、「車站真的很危險」、「這是在協助自殺吧」、「生命的終點?」、「這不是目標,而是生命的盡頭」、「標語很棒,但不應該貼在這裡」、「這應該要貼在男廁才對」、「念書真的很辛苦,但千萬不要踏出那一步啊!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