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思瑤陷割萊委「發聲挺黃捷」:盼終結仇恨式罷免

▲黃捷參加罷免說明會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黃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周六舉行,遭逢割萊委點名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,3日發聲力挺黃捷,「不同意罷捷,終結仇恨式罷免,在她清秀的外表下,有雙堅毅的眼睛。」

近期國內罷免案四起,罷捷案在即,吳思瑤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,自己與黃捷並不相識,但常在螢幕上看見她,清秀的外表下,有雙堅毅的眼睛。

吳思瑤說,黃捷雖然是議會新人,但不管是地方建設或議會問政都有具體成績,「而我更能看見她未來有無限發展潛力,值得高雄鄉親託付與期待。」

她認為,沒有人100%完美,所以沒有人可以迎合所有人的喜好。公共事務經緯萬端,正因為台灣社會開放而多元,各個社會議題都有多元的觀點與主張,民代在政策面向上也不可能討好所有人。

吳思瑤說,也許有人不欣賞黃捷,也許有人的主張也可能與她不同,但都無法否定黃捷在議員崗位上是認真投入,且表現稱職。相信鳳山市民會力挺專業,會疼惜好人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