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淚揭性騷擾...命理師廖美然「助星運但有3煞星」:翁立友是貴人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日前主持尾牙時被翁立友、尾牙老闆性騷擾,她今(3日)出席記者會,面對媒體一度忍不住哭了,表示每講一次經過就難過一次,更呼籲女性勇敢站出來。對此命理師廖美然老師表示,雞排妹今年有桃花、將星貴人,這個風波對她的星運有助力,不過有3顆煞星,若與翁立友事件未處理好,反而出現負能量。

▲▼      鄭家純贊助《和平歸來》影集製作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鄭家純出席記者會一度眼眶泛淚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廖美然表示:「雞排妹蠻聰明的,她在今年有桃花將星貴人,有這個話題引起大家注意,翁立友、尾牙廠商是將星貴人,翁立友有名氣、形象好又孝順,螢光幕前很正向,歌壇讚譽有加,她漂亮聰明,桃花風波對她名氣有助力,不建議事情繼續下去,適可而止才有幫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美然提到雞排妹在走「水運」,有貴人星走水運會有傷害,「她有3顆煞星,這次事件沒有適可而止會反效果,反而有負面能量。」廖美然認為雞排妹為女性不被尊重而發聲,有粉絲支持,但也會有不認同的聲音,此次對翁立友形象破壞,若之後走到官司那步,將會對雞排妹不利,建議以和為貴,大器化解,「當初的不舒服或誤會落幕,對星運有幫助。」

▲翁立友發音檔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翁立友 only you)

▲翁立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翁立友 only you)

▲▼命理師廖美然 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命理師廖美然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