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稻米之光 新園雜糧產區獲2020日本米食味競賽特別優秀賞

▲屏東縣新園雜糧產區獲2020日本米食味競賽特別優秀賞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屏東縣新園雜糧產區獲2020日本米食味競賽特別優秀賞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政府輔導新園鄉稻米產銷班第4班成立水稻、雜糧產銷契作集團產區,共同和產銷班的農友努力提升屏東水稻以及雜糧的品質,由林宥均農友配合新豐碾米廠作為代表,參加日本2020年第22屆「米.食味分析鑑定競賽」,一舉奪下特別優秀賞。屏東縣政府縣長室,由縣長潘孟安3日親自致贈匾額恭喜。

日本「米.食味分析鑑定競賽」每年辦一次,日本評比分兩階段,第一階段為海外組先評出自己區域的第一名,第一階段評比項目有整粒度、水分、食味比、味度,第二階段為海外各區域的第一名(這次海外組選出中國第一名及台灣第一名)跟日本都道府縣(38個縣)的各縣第一名評比。

縣府積極輔導縣內產銷班,透過召集、研習、檢討等方式,精進並提升農產品的質量,此次屏東稻米奪下特別優秀賞,獲得國際比賽肯定,不僅讓世界看見屏東,也再次見證本縣農業的軟實力。

▲Her今天推出Tiffany & Co.「Return to Tiffany 經典刻字愛心純銀T字扣手鍊」原價22000元、特價16100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