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戰泰國1個月終於回家 戴資穎全套隔離裝抵台明開始隔離14+7

2021年02月3日 19:23

▲▼ 征戰泰國1個月回家日子終於到了 戴資穎抵台明天開始隔離14+7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▲戴資穎貼出已經回台灣的照片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在結束世界羽聯(BWF)三站泰國的賽事之後,四組出征的台將也陸續返抵國門,帶回自己第三座年終賽冠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稍早也已經回到台灣,並開心在粉專發文,「期盼回家的日子終於到了~」

受到疫情影響,世界羽聯將三站超級1000賽等級的賽事都安排在泰國,包括年終總決賽,而我國共有四組台將出征表現亮眼,包括戴資穎2亞軍和1冠軍、男雙李洋/王齊麟創歷史的連三冠,男單王子維、周天成年終賽並列4強,賽事結束後也已經陸續返台。

而這次回國的訓練和隔離也準備妥當,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日前曾提到,「選手們回國之後會分兩批進行隔離,戴資穎會單獨居家檢疫並有場地訓練;周天成、王子維、李洋、王齊麟則會一起在防疫旅館,一人一戶,並派專車到指定的球館訓練,也都和高雄市衛生局確認完畢。」

戴資穎稍早也在臉書粉專發文,貼出一樣全副武裝隔離衣的照片,「期盼回家的日子終於到了~ 1/3出門,2/3回家。抵達之後也遇到在不同崗位上工作的夥伴們,禮貌的祝福。 謝謝你們讓我在踏進這溫暖的家園就立馬感受到台灣的熱情,明天開始隔離14+7。」

▼ 戴資穎、麟洋年終賽冠軍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▲▼  戴資穎、麟洋年終賽冠軍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