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兇手太狂超噴笑!員林「逾10樹燈」電線遭截斷 市長率警鑑識Orz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繼牛年裝置藝術玩偶斷頭事件後,彰化員林公園再發生盤置在樹上的燈飾電線遭到惡意破壞,市長游振雄氣得報警,員林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鑑識小組深入追查,奇怪的是100多根斷掉的電線末端竟是不規則狀,疑似被咬斷的痕跡,此時「嫌犯」竟大方闖入繼續作案,絲毫不害怕員警,原來兇手就是可愛的大松鼠。

▲松鼠咬斷電線。(圖/員林市公所提供)

▲▼游振雄與警方鑑識小組發現電線截斷面竟是不規則狀,此時,一隻松鼠快步爬到現場,隨後拿起電線開心地咬了起來,全場噴笑。(圖/員林市公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市長游振雄指出,去年12月間,公園內才發生裝置藝術玩偶惡意被斷頭,迎接牛年到來,在市區內街道懸掛各色燈籠妝點布置,沒想到在9日試燈前發生燈飾電線被剪斷破壞事件,綿延有10多棵樹都是同樣情形,不到30天2度發生,氣得報警,一定要將可惡的兇嫌逮到。

▲松鼠咬斷電線。(圖/員林市公所提供)

就在昨(2)日游振雄與警方鑑識小組到達被破壞的現場,驚奇的發現電線竟是不規則狀,疑似是被齧齒類動物或是鳥類咬斷,就在感覺納悶時,一隻大松鼠無視眾人的目光,快步爬到了犯案現場,開始拿起電線開心的咬了起來,這可愛的動作,讓大家一時傻眼笑了出來,「犯嫌自己跑出來自首了」。

松鼠咬斷電線的消息傳出後,許多市民都認為這不意外阿,因為公園裡的松鼠很多,經常沿著電線跑來跑去,只是希望公所要想好對策應付,要不然燈會還沒開始,電線都被咬光了;游振雄也說,動物破壞公物求償無門,但因為燈會的還沒驗收,會請包商先修復完成。

▲松鼠咬斷電線。(圖/員林市公所提供)

棉被裹屍案3大巧合讓運將跪地認罪,命案現場此時燈光全滅...

熱銷50年的「金盞花化妝水」加大版 徹底拯救痘痘肌

關鍵字: 松鼠鑑識小組燈飾員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