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15歲愛犬過世 心碎痛別:記得來我夢裡...大元暖心相陪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鼓鼓的15歲愛犬「米奇」2日過世,他難過在IG寫:「你要去哪裡做什麼只要你開心,我就開心,晚安我的小寶貝,記得常常要來我夢裡找我討點心吃好嗎?不用握手就可以吃的唷!」讓粉絲都相當不捨,紛紛安慰他。

▲▼鼓鼓以愛犬米奇的角度,寫出暖心單曲《我的心裡呀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鼓鼓相當疼愛愛犬米奇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米奇從鼓鼓20歲陪伴至今,他去年9月更將他們親身相處的點滴時光,譜寫出以毛小孩視角為出發的療癒暖心單曲《我的心裡呀》,僅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歌曲,他當時也曾說,米奇的視力、聽力都已不太好,沒想到今天就傳出米奇過世的噩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鼓鼓也寫:「米奇小寶貝,謝謝你教我的一切,教我怎麼珍惜,怎麼愛,什麼是無限大的愛。你是我的老師,陪我長大,直到你再也走不動還是很貼心的在我身邊離開。」他透露原本不打算公開噩耗,最近幾年也很少發米奇的照片,「是因為想要他們記住你可愛的樣貌。」

▲▼大元、鼓鼓。(圖/翻攝Instagram/dayuanlin)

▲大元PO的項鍊疑似是米奇的骨灰項鍊。(圖/翻攝Instagram/dayuanlin)

他的緋聞女友大元(林艾璇)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米奇及她的愛犬「底迪」合照,後又寫:「等我們。」隨後大元又PO出一條項鍊:「隨時帶著你走。」應是米奇已經火化,並做成骨灰項鍊,令人鼻酸又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