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餐車「生意超慘」 導演掏2千元捧場⋯温貞菱哭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楊貴媚今(3日)率領范少勳、施名帥、温貞菱與姚淳耀,出席新年特別節目《阮三个-餐車環島發大財2》茶敘,分享錄製過程的趣事。大夥為經營餐車特地拜師學廚,經歷重重挫折與磨練才出發,不過原本信心滿滿的他們,卻在眾多人潮的南投音樂祭「吃鱉」,生意相當慘淡。

▲▼節目《阮三个 - 餐車環島發大財2》媒體茶敘-范少勳,施名帥,楊貴媚,溫貞菱,姚淳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節目《阮三个 - 餐車環島發大財2》連續兩年發起餐車計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少勳與施名帥透露,事前向專業廚師學習製作漢堡,沒想到過程中頻頻受挫,原來看似簡單且單純的料理都有很多細節。當餐車開到了南投音樂祭,看著眾多的露營人龍,大夥原本心想可大展身手,孰料生意冷清,藝人們失望的表情都掛在臉上。

▲▼節目《阮三个 - 餐車環島發大財2》媒體茶敘-范少勳,楊貴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范少勳與楊貴媚因節目培養出好感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他們這次餐車環島11天共有7個點,原先以為音樂祭會是個「熱點」,備料也準備特別多,但卻評估錯誤,現場幾乎都是來露營的民眾,都有自備不少食材。就在大夥喪志時,節目導演竟現場掏出2千元購買餐點給工作人員吃,讓感性的温貞菱當場淚崩。

▲▼節目《阮三个 - 餐車環島發大財2》媒體茶敘-施名帥,楊貴媚,范少勳,,溫貞菱,姚淳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大家現場製作美食請全場品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而在一次又一次的駐點下,大家的默契與廚藝都越來越好,幾乎就是專業的餐廳分工模式,連姚淳耀都笑說:「真的很實境,大家都很認真在做(餐點),我就想說錄節目都不講話真的可以嗎?」有趣的是,因餐點有了好口碑,大家也打趣表示,或許真有機會能夠合作開個實體店面。另外,節目中的業績也都捐贈給公益團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