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偷吃巧克力配蠻牛...又闖空門竊1萬 他囂張在捷運抽菸被逮

▲▼陳姓男子失業缺錢,竟闖空門偷走男子1萬元房租以及生活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姓男子失業缺錢,竟闖空門偷走男子1萬元房租以及生活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2日凌晨4時許,1名慣竊闖入迪化街1處民宅,偷走屋內男子夾克以及1萬元,慣竊得手後還悠哉的跑到捷運站搭捷運離開,最後因在捷運車廂抽菸遭捷運警方帶回,捷警才發現竟是派出所通報的竊嫌,隨即通知派出所驚人帶回。

警方調查,46歲的陳姓慣竊在2日凌晨4時許,跑到大同區一處民宅,從後門闖入,摸進二樓偷走謝姓男子的外套,還搜刮皮包內1萬元的財物,短短10分鐘便得手離開。

陳嫌在大街上閒晃,最後搭捷運逃逸,2日晚上9時許再度搭捷運時,竟囂張在捷運車廂抽菸,最後由捷運警察隊帶回,警方才發現他涉及竊盜案,於是請大同分局延平所帶回偵訊。

陳嫌供稱,因為長期失業又缺錢,也無親無故,所以才會鋌而走險闖民宅偷竊;警方還查出,他在1月19日凌晨曾經跑到大同區的全家超商偷吃薄荷糖、金莎巧克力以及蠻牛,未付錢就逃逸。

謝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失竊的1萬元是要繳房租以及日常生活費用所需,但陳姓嫌犯仍不願透露錢的下落,最後依照竊盜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