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提炒作沒證據…雞排妹「當場變臉發火」!怒曝公關舉動:這就事實啊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1月29日主持尾牙,隔天凌晨發文痛訴遭廠商老闆、演出男歌手性騷擾,面對外界質疑,她3天後直接點名男歌手是翁立友,並痛哭還原經過,翁所屬公司豪記唱片稍早則發聲明支持她提告,對此,她3日出席《國際橋牌社》第2季《和平歸來》的宣傳活動,似乎決定再度替自己發聲。

▲▼      鄭家純贊助《和平歸來》影集製作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鄭家純接受提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翁立友的唱片公司似乎有與雞排妹的經紀人發火,對此,她表示對方助理雖有錄影,但沒有全程錄影,此外,男方對她所做的動作,並不是鏡頭能拍到的,針對記者提到網紅認為她是炒作、沒證據,她也直接動怒:「證據?公關公司不就已經代替老闆道歉了嗎?這就是一個事實啊!你還問我有沒有證據?!」

▲▼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Ttoday星光雲/官方平台)

▲▼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Ttoday星光雲/官方平台)

▲▼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Ttoday星光雲/官方平台)

▲雞排妹向提問記者發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Ttoday星光雲/官方平台)

至於被網友說她炒新聞,雞排妹嚴肅表示她光是1個月內就上了好幾次新聞,「是新聞需要我欸!炒新聞?到底是誰需要誰?!」緩了一口氣後,雞排妹表示她純粹是說出事發經過,對方無論有何種回應,都不干她的事,但她從一開始就沒有指望對方道歉,「希望透過這件事,過往受到騷擾的人能受到一點安慰跟勇氣,這個結局就會是好事。」

事實上,面對雞排妹的實名控訴,翁立友2日已透過豪記唱片發出聲明,「雞排妹是公眾人物,有人喜歡,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,相信是有人會感到惋惜,單純的商演本公司歌手翁立友,均會秉持本份,在舞台上的表演,內心都更加尊重異性的演出者,一切的舞台效果都是為了,演出更為生動活潑,讓在場的觀眾欣賞。」

聲明中也強調,翁立友自出道以來,「尊重女性,潔身自愛,從無任何緋聞發生。本公司特聘貼身女助理,就是希望藝人間不要有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,因此,助理對於演出全程,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,就是要 ,避免困擾。潔身自愛,慈悲無敵,是翁立友的信念與堅持。」文末,更揚言要提告,「本公司已經委託事務所在做蒐證的階段,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。」

►雞排妹懶人包5重點!翁立友陷「鹹豬手羅生門」 網列4大關鍵疑點

►翁立友出道24年「零緋聞」! 女星曝他私下真面目

►小嫻聲援雞排妹「謝謝妳的勇敢」遭嗆! 網分兩派開戰:謝得太早

►快訊/雞排妹痛哭遭性騷擾 翁立友唱片公司:是舞台效果...怒喊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