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醫丟蛋糕被婆婆臭罵…前夫:那妳跟她之間!揭2影片「反駁9疑點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眼科醫師黃宥嘉2012年與貿易小開陳文彥結婚,豪門婚姻在2017年劃下句點,她2日被周刊爆出她對前婆婆嗆聲的影片,和前夫家的糾紛再度被搬上檯面,引起外界議論。對此,她洋洋灑灑列出九點反駁,更PO出和周刊的對話內容。

▲黃宥嘉反擊前夫家人爆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宥嘉)

▲黃宥嘉反擊前夫家人爆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宥嘉)

▲黃宥嘉反擊前夫家人爆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宥嘉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黃宥嘉前夫陳文彥的許姓舅舅爆料,黃宥嘉嫁入豪門前百般討好,但孩子出生後變得囂張跋扈,甚至在家中裝竊聽器想蒐集丈夫與婆婆的把柄,離婚的關鍵更不是她宣稱的婆媳問題,而是黃宥嘉不滿前夫捨不得花錢在她身上,還將孩子帶回娘家,逼前夫家讓步。

對於種種指控,黃宥嘉怒斥:「如果真是被爆料的那些,前夫當年與我的離婚訴訟怎麼不用?而是讓我士林地方法院訴請離婚被獲准?」針對離婚原因被爆料不是婆媳問題,她無奈地表示:「那請問我們離婚訴訟中,程序代理人心裡諮商師背景,她花三頁篇幅寫我前婆婆幹嘛?不專業?」

黃宥嘉更公開和前夫的對話內容,陳文彥問道「今天說我輸卵管是什麼意思」,她回應:「奇怪,我今天幫你們家生小孩,一個跑來說我子宮壞,一個跑來說我輸卵管窄。」她表示前夫更是完全不想處理婆媳問題,只回應:「那是妳跟她之間。」她更透露前婆婆陳徐月娥曾因為她把一片蛋糕丟掉就臭罵她,她氣得痛批:「周刊有報導黃醫師的台灣士林地方法院民事暫時保護令(103年度暫家護第五十號)嗎?還是置若罔聞?偏信許姓舅舅爆料人,助紂為虐踐踏單親媽媽?離婚女性你最強?」

▲黃宥嘉反擊前夫家人爆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宥嘉)

▲黃宥嘉公開保護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宥嘉)

黃宥嘉更控訴前夫陳文彥的許姓舅舅從2020年5月起,就一直以卑劣手段想惡意抹黑她,她建議媒體直接採訪陳文彥舅舅所言是否屬實,她不滿地表示:「順便訪問其對於看到獲得單獨監護權,一邊工作一邊辛苦照顧兩個重病的前妻,被自己的舅舅惡搞,在留言上抹黑兩個發展遲緩,小學都申請緩讀獲准的兒子打奶奶,身為父親的人卻躲在自己的媽媽與舅舅身後,無力捍衛小孩是怎樣的心得感想?是開心呢?還是怎樣?」

而被爆料愛錢,黃宥嘉氣得直呼:「花費在黃身上千萬?有搞錯嗎?收據在哪裡?不要是花在小三身上搞錯算在我頭上喔?!」她表示私人部落格裡所有買物都是自己賺錢買的,她強調就算是精品,也沒有跟男人伸手要錢或借錢過,「不要拿不出錢養老婆或供養老婆買奢侈品,又自己腦補那些都是我買的,銀行也可以調出我自己的刷卡明細。」她最後更表示非常感謝所有體恤單親媽媽的人,她一人照顧重大疾病兩名雙胞胎幼童,還要一邊上班賺錢,「對抗惡勢力的溫暖的人們對黃醫師的鼓勵與支持,您們都是黃醫師的貴人。」

不好意思,我還沒有買到週刊,還得去訂一本才能上法院去。 以下針對部分媒體轉載文字公開我方看法 1. 如果真是被爆料的那些,前夫當年與我的離婚訴訟怎麼不用?而是讓我士林地方法院訴請離婚被獲准? ...

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發佈於 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