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國男籃東奧與法國同組 矮湯、單打喬確定出征美洲盃

▲▼「矮腳虎」湯瑪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矮腳虎」湯瑪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是否能如期舉辦,到目前都還是未知數,不過男籃項目的分組已經出爐,美國隊被分在A組,同組的還有歐洲強權法國、伊朗,以及一支尚待資格賽加賽才能確定的隊伍。另外,在NBA找不到東家的「矮腳虎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、「單打喬」強森(Joe Johnson)確定代表美國隊出征美洲盃。

奧運男籃項目分組出爐,美國與法國、伊朗被分在A組,同組還有一支隊伍尚未出線,將由6支球隊希臘、加拿大、中國、烏拉圭、土耳其與捷克爭奪該組最後一個名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男籃開幕戰就會碰上由爵士巨塔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魔術射手佛尼爾(Evan Fournier)領軍的法國隊。值得一提的是,美國在正式國際賽的58連勝紀錄,就是在2019年世界盃期間斷在法國手上,兩隊奧運又同組,再次引起話題。

另外,根據《美聯社》的報導,本季在NBA還沒找到新東家的湯瑪斯,以及2017-18賽季後就消失在NBA的7屆全明星強森,正式進入美國隊出征美洲盃資格賽的名單。比賽將在2月19日到20日(當地時間)登場,由曾暫代公鹿兵符的普蘭蒂(Joe Prunty)擔任美國隊主帥。

▲強森(Joe Johnson)最終還是被活塞裁掉,沒有留在NBA。(圖/CFP)

▲強森。(圖/CFP)

吸濕排汗不悶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