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上任8小時破11件毒品、通緝 台中保大隊長:讓民眾安心過好年

▲台中警察局保安大隊長王子雄(右)一上任,同仁便查獲10件毒品、1件通緝案,績效卓著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中警察局保安大隊長王子雄(右)一上任,同仁便查獲10件毒品、1件通緝案,績效卓著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警察局保安大隊長王子雄日前上任不到8小時,大隊所屬三個中隊陸續在巡邏勤務中查獲10件毒品案、1件通緝案,績效卓著,王子雄表示,警方將從3日晚上10點至17日晚上12點共15天,以「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民眾安心」為工作主軸,讓民眾安心、放心、開心過好年。

保安大隊在台中市警察局2020年線上立破績效評比,每月份都榮獲第一名的佳績,傑出的表現獲得各級長官一致肯定與讚賞,短短1年期間就有3名大隊長榮升分局長。

王子雄表示,未到任前即耳聞保大績效卓越,沒想到才到任第一天,同仁們就用行動力來證明保大優良的傳統,他並提到最近疫情有升溫趨勢,同仁執勤時務必做好防疫措施,期許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圓滿達成上級交付任務,打造宜居城市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