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桃全院篩檢啟動 王必勝曝光「採檢場地」:這裡空曠通風好

▲▼王必勝PCR採檢。(圖/翻攝王必勝臉書)

▲王必勝完成PCR採檢。(圖/翻攝王必勝臉書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部立桃園醫院群聚維持19人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月成立前進指揮所,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。指揮中心今(3)日起啟動「清零計畫」針對部桃全院採檢,身在部桃的他,也是需採檢人員之一。今日上午,王必勝在臉書PO出在立體停車場的採檢照,盛讚急診醫師動作快又流暢,也感謝友院協助、員工配合,希望一切順利。

部桃清零計畫需採檢員工共有2663人,其中2310人為本院員工,353人為外包,扣除剛採檢完的綜合大樓、2月1日以後裁減隔離者、護理之家員工與1月4日後未到醫院上班,合計575人無需參與外,實際需要採檢的有2088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必勝在臉書寫道,擴大篩檢計劃是針對接近2100多位員工進行PCR檢測,部分還要抽血驗抗體,「安全問題是首要考量」。而選擇立體停車場就是因為空間寬敞、通風良好,現場也設置12台攝影機全程錄影,加上刷卡確認報到時間,讓出現確診者時,可以迅速匡列相關人員。同時醫療大樓環境採檢也在進行中。

王必勝說,感謝指揮中心專家指導,感謝友院協助檢體檢測,也感謝員工全力配合,希望一切順利。而自己第一次PCR檢測,急診醫師動作確實又流暢,「按個讚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