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哪吒 U」純電休旅國內現蹤 配備Level 2駕駛輔助&人臉識別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本站今日 2/1 接獲讀者投稿,於街頭捕獲一款 SUV 偽裝車,但無法直接辨識車款,經編輯部查證與比對後,研判應是中國大陸的電動車業者「浙江合眾新能源汽車」所推出的「哪吒 U」純電動休旅車。

「哪吒 U」於 2020 年 3 月 23 日正式在中國大陸上市,搭載透明 A 柱、小 You 智能機器人、IME 互動呼吸燈、車內生命體徵監測系統、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、Hozon EPT2.0 恆溫電池管理系統及人臉識別等科技。

動力與續航表現方面,「哪吒 U」採用最大功率 150kW、峰值扭力 310Nm 或最大功率 120kW、峰值扭力 210Nm 電動馬達,原廠宣稱 120kW 車型 0-100km/h 加速需時 10 秒完成,150kW 車型則為 7 秒,在 NEDC 測試規範下的最大續航里程介於 400~500 公里。

此車先前也有其他民眾在街頭遇見進行路試,而中國大陸品牌之車輛若欲導入販售,需透過 CKD 方式組裝生產,使得「哪吒 U」偽裝車相當耐人尋味,接下來若有進一步的消息,本站也將進行後續報導。

※感謝讀者 張淢翔 提供照片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