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慈善賽反送命!對手「致命一拳」重擊臉部 27歲拳擊手慘死

▲▼一拳奪命!拳擊手被反擊KO 面門重創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自FIRE News)

▲阿斯拉姆遭受致命一擊後,便倒地不起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FIRE News)

 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巴基斯坦俾路支省一名拳擊手阿斯拉姆日前參加一場慈善拳擊賽時,因在比賽過程中遭到對手攻擊,導致面部重創,然而主辦單位卻沒有在會場內配置應有的醫療人員,導致他錯過黃金治療時間,送醫後不治身亡,得年27歲。目前相關單位已全面投入調查,希望盡快釐清責任歸屬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27歲的巴基斯坦知名拳擊手阿斯拉姆(Muhammad Aslam Khan)日前受邀參加一場慈善賽事,當時他正好對上另一名拳擊手瓦里(Wali Khan Tareen),而兩人都是80公斤級。正當比賽進行到精彩之際,瓦里突然一拳擊中阿斯拉姆的臉部,而阿斯拉姆則瞬間倒下。

結束倒數後,阿斯拉姆仍然無力爬起,因此評審當場宣布由瓦里獲勝,現場歡聲雷動。不過隔沒幾秒,工作人員卻發現阿斯拉姆一動也不動地躺在擂台上,一群人連忙上前查看。然而不幸的是,比賽會場並沒有符合規定聘請專業醫護人員在場待命,傷勢嚴重的阿斯拉姆只能等待救護車到來。

阿斯拉姆被主辦單位送往醫院搶救後,仍因傷勢過重,不治身亡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阿斯拉姆並不是當場死亡,而是因為受傷後沒有在第一時間接受醫療處置,才會搶救不及。據悉,該比賽的安全條件並不合規。

阿斯拉姆2007年開始他的拳擊生涯,並在10年內贏得多項錦標賽與全國冠軍,是一名優秀的拳擊手,沒想到最後卻命喪最愛的擂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