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拂曉突襲民宅…反遭「色魔」偷襲爆槍戰 2探員死亡3人受傷

▲▼美國佛羅里達州森賴斯發生警匪槍戰,2名FBI探員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佛羅里達州森賴斯發生警匪槍戰,2名FBI探員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調查一起兒童色情案件,調查人員2日持搜索令前往佛羅里達州森賴斯(Sunrise)一處民宅調查卻反遭偷襲,當場與嫌犯發生槍戰,導致2名FBI探員死亡,另有3人受傷。據悉,嫌犯也已經死亡。

根據福斯新聞(Fox News)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清晨6時(台灣時間晚間7時)左右,聯邦調查局探員持搜索令在森賴斯進行搜查,結果反遭嫌犯持槍偷襲。聯邦調查局表示,其中2名受傷探員已經被送往醫院,目前情況穩定,而調查局不願公布死傷者身份。

據報導,事發後有多個執法單位趕往現場支援,並且一度傳出嫌犯被包圍在自家住處。當局隨後證實,包括森賴斯警察局在內,以及鄰近多個警察局都派員前往現場協助辦案,也包括佛州米拉馬爾警察局特警隊(Miramar SWAT)。

依據美國聯邦與地方執法分權機制,這起槍擊事件目前由聯邦調查局的犯罪偵查部門主導調查。聯邦調查局發言人表示,「調查過程將秉持全面且客觀的原則,並且盡快查明事件真相。」

森賴斯警察局則表示,事發後一度向附近社區居民發出警告,要求居民避免外出,並且暫時封閉社區聯外道路。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0時,警方已經宣布事件「對公眾不構成危險」,但仍提醒居民,該地區將有「大量執法人員進駐」。

►蘭蔻「最強發光粉餅」現省701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