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:「高房價+低薪」無解 端賴品妤時尚照就在乎年輕人?

▲▼范綱皓酸王育敏50歲阿姨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、范綱皓臉書)

▲范綱皓酸王育敏50歲阿姨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、范綱皓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青年部推出飛行外套,遭到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諷刺模特兒找「已經50歲的王育敏」,因涉及年齡歧視引起撻伐。對此,民眾黨2日抨擊,民進黨拍照找年輕人,就代表在乎年輕人?

范綱皓日前在臉書上發文,稱民進黨找28歲「年輕人」賴品妤拍攝飛行外套宣傳照,象徵他們「在意年輕人」,並發表年齡歧視言論,嘲諷國民黨找來50歲的「阿姨」王育敏,並語帶戲謔的詢問,「你說誰比較在意年輕人?」

對此,民眾黨2日在臉書寫下,多數年輕人在網路上、在選舉時傾全力支持民進黨,但民進黨給了年輕人什麼?一張吳怡農與賴品妤的時尚穿搭照,用揶揄其他政黨的方式來凸顯自己非常重視年輕人,除了給大家「年齡歧視」的觀感外,只是讓更多活在基層,每天辛苦工作,只求溫飽的年輕世代,感到「何不食肉糜」。

民眾黨舉例,面對高房價、高租金壓力,年輕人在意的「囤房重稅」,到目前為止沒有下文;且年輕人的低薪問題難以解決,甚至連退休後,是否領得到退休金都成為問題,勞保破產危機迫在眉睫,政府卻不斷拖延期程,如今連提出改革草案的勇氣也沒有。

民眾黨抨擊,一個政黨,可以做梗圖拍影片吸引粉絲,可以推出各式各樣的商品與形象廣告,但最終,大家還是想看看你們做了什麼,我們希望民進黨,不要背棄年輕人的期望,最後只剩下大內宣的空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