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開會大喊「妳奶頭露出來」!整桌人轉頭看 女大生崩潰痛哭

▲▼女大生,少女,女高中生,女學生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學長發現女大生不慎走光,在大家面前大喊「欸妳奶頭露出來了」...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一名女大生發文表示,大學社團要舉辦活動,社員們圍繞著一張長桌認真開會,期間她因姿勢問題不慎走光,怎料身旁一名學長竟不斷大喊「欸妳奶頭露出來了」,所有人瞬間轉過頭來看她,讓她羞愧不已,在會議結束後哭了出來。

原PO在Dcard心情版指出,由於活動是兩個社團合辦,椅子不夠用,所以她手肘靠在桌面、微蹲在桌子一角,負責會議記錄。當時開會很凝重、很安靜,但右邊的學長注意到她走光,竟當場大喊「欸妳奶頭露出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當下整桌的人轉過來看她,她整個羞愧感湧上來,又怕打擾會議進行,所以只敢小心翼翼調整內衣,動作不敢太大,怎料學長還不罷休,竟咄咄逼人地繼續嚷嚷,「欸妳露點欸」、「快喬啊!」

原PO指出,當時剛排練完舞蹈,內衣才會歪掉,但學長這樣一喊,讓她覺得備感羞辱,所以會議結束後躲到旁邊哭,「我的衣領並沒有很開,就一般素T那樣,我覺得(學長)要能看進去,也是僑了一些角度、特別去注意,才會看到奶...」

▲會議,開會,書面資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社團開活動會議,氣氛很凝重、安靜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這算是性騷擾了吧」、「社團活動最討厭這種刷存在的噁男」、「有夠噁心,光看文字敘述就快氣死」、「噁台男老鼠屎,拉低台灣男生素質」、「不是你的錯,不需要感到羞愧,錯的是沒禮貌又低級當有趣的對方」、「是我的話,可能當下會賞他巴掌」、「妳們總召是在看戲嗎?」

對此,原PO回覆,當下她沒有往性騷擾的方向去想,腦中只是不斷浮現「幹嘛這麼大聲、大家都在看怎麼辦」,充滿著無助、羞愧、恐懼和失望,因為當下氣氛一片寂靜,沒人幫忙打圓場或幫她說話,加上總召在瞪著她,似乎很不滿會議被干擾,所以大家也不敢多說什麼。

至於為什麼會覺得這位學長很噁心,原PO解釋,這位學長常吃學妹豆腐,不僅視線總是在女生胸部、臀部間游移,捲入幾起性騷擾事件,還說過自己是為了拍女生而去學攝影,「想起來他有跟我說過:欸妳蜜大腿欸,要不要穿真理褲,我幫妳拍照!」

不過,原PO強調,她真正在意的是,「如果我今天真的走光,你可以小聲提醒,但不需要這樣大聲嚷嚷」,但也希望藉此提醒大家,「這種人的噁心在日常非常明顯,請各位好好保護自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