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文力挺雞排妹遭酸「蹚渾水」 美女律師1句神回:沒在怕的

▲雞排妹遭性騷擾,律師李怡貞揭只有1件事做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雞排妹、李怡貞)

▲鄭家純、李怡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雞排妹、李怡貞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日前主持尾牙活動爆出被性騷擾,今(2)日除了公開廠商名稱,更點名男歌手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,引發外界譁然。對此,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站出力挺雞排妹,遭部分網友質疑她自貶身價蹚渾水,但她卻毫無懸念神回1句,獲網友大讚。

雞排妹自爆在尾牙場被性騷擾後,竟出現一些檢討受害者的聲浪。李怡貞對此在臉書PO文質疑,「奇怪,為什麼尾牙性騷擾這樣的事件會演變成在檢討受害者?」同時強調她支持雞排妹站出來,並藉機教育女性「遇到性騷擾真的不要忍,寧可一巴掌先打下去,以免之後一堆護航的仇女白癡來在那邊死不認錯的機歪叫一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有部分網友認為李怡貞的言論是在「自貶身價蹚渾水」,她也毫無懸念強硬回說「如果為一個受害的女性發聲是自貶身價,那我本身已經貶到無價。我當律師本來就沒在怕渾水,再次感謝指教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李怡貞更考慮開直播分享過去被性騷擾的經驗,直言「是的,我被性騷擾過,誰沒有年輕過」,並開玩笑說「老了還貌美如花成這樣,年輕時想必大家都心想搶著騷擾我啊」。

►蘭蔻「最強發光粉餅」現省701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