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毓蘭高雄掃街!反萊豬+罷捷 「用罷捷回應民進黨背離民意」

▲立委吳怡玎、葉毓蘭,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與罷捷團體徒步掃街訪店家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立委吳怡玎、葉毓蘭,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與罷捷團體徒步掃街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投票,罷捷團體勤跑行程,拚人氣。國民黨立委葉毓蘭2日首度為罷捷現身高雄,與罷捷團體徒步掃街尋求支援,葉提到,反萊豬公投連署和罷捷行動,其實都能看得出人民對於執政黨的不滿。

▲立委吳怡玎、葉毓蘭,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與罷捷團體徒步掃街訪店家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立委吳怡玎、葉毓蘭,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與罷捷團體徒步掃街訪店家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遊街路線從保泰路出發,由立委吳怡玎、葉毓蘭,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與罷捷團體徒步掃街訪店家,喊出「反萊豬、反雙標、拚公投、護食安」,過程中麥克風手還一度「將罷捷喊成罷韓」,成了尷尬的小插曲,首度因罷捷投票到高雄的立委葉毓蘭表示:「針對這件對民主政治的大事,作為國民黨的民代一定要特別下來,關心身邊所有支持國民黨的選民,以及想要藉由罷免黃捷來表達對於目前民進黨政府、執政黨很多背離民意的施政作為。」

葉提及,自從開放進口萊豬,引起許多關心下一代食品健康的婆媽們反彈,包含由國民黨發起的反萊豬公投連署已經有40萬份,加上罷捷投票,其實都是提醒全國各地的民選民代及首長要記取教訓,你的權力來自人民,必須要傾聽民意,都可以藉由這次小區域的罷免行動,來提醒現在的民進黨政府,跟所有民選的政治人物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