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領到餐給負評 她慘被外送員破門威脅:不取消我就弄死你!

沒領到餐給負評 她慘被外送員破門威脅:3分鐘不取消就弄死你!(圖/翻攝自微博/時間視頻)

▲女子被外送員威脅,嚇得搬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時間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女子最近上當地外送平台點餐,由於外送員不配合送餐且態度惡劣,所以給了負評,沒想到對方隔天竟然找上門,不但砸毀她家門,還用凶狠口氣威脅,「3分鐘不取消,我就弄死你」。

居住在上海的張姓女子上月31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,上月16日晚間8時她在外送平台餓了麼點水果,發現沒接到外送員電話回撥,對方態度很差的說「我不送了,已經送過1次,先放在車裡明天再說」,就掛斷她電話,她便給了負評,隔天早上11時50分左右在家休息時,突然聽到門外有人瘋狂砸門,查看發現竟然是該名外送員。

影片中可看到,情緒激動的外送員不斷在門外叫罵,「差評給我取消掉,他X的,我給你說,3分鐘解決不了,我就弄死你」,後來又向張女勒索人民幣200元(約台幣866元)賠償金,而且還破壞張女家大門,張女因為害怕給錢他才離開。

張女後來前往警局報案,警方當天下午便逮捕到肇事外送員,得知對方以前曾有案底,憤怒表示,事件已對她造成創傷,如果不是發生在白天,附近也沒有鄰居的話,自己很有可能已經遭遇不測。外送員因尋釁滋事罪名被拘留10天,張女為了避免麻煩已經搬家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