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春聯被網拍440元 柯文哲大笑:她可以湊競選經費了

▲▼柯文哲出席IOT物聯網智慧家電技術教學中心揭牌儀式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IOT物聯網智慧家電技術教學中心揭牌儀式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政治人物紛紛推出春聯、紅包袋等小物行銷自己;不過「港湖女神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免費發放的春聯,卻被民眾放上網路販售440元,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春聯卻只賣100元。對此,柯文哲2日笑說,高嘉瑜可以湊競選經費了。

高嘉瑜1月29日於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,只見有她的簽名春聯,竟然被放上網販售440元,還有4筆交易成功的紀錄,使她怒批「令人髮指!嘉瑜簽名春聯只送不賣,請不要花錢買。不要因為我的春聯會唱歌就水漲船高,保證瑜音繞樑,每天聽到煎熬。」

柯文哲2日出席IOT物聯網智慧家電技術教學中心揭牌儀式記者會時,被問及柯文哲春聯被放上網路賣100元,但高嘉瑜的卻可以賣更貴。對此,柯文哲笑稱,「哈哈哈哈哈!我的才100塊喔?高嘉瑜的可以賣300元(應為440元)喔?哇那可以湊競選經費了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趙少康證實「韓國瑜要我選黨主席」 私下對話曝光
下一步選2022、2024? 趙少康:我不排斥任何位置
趙少康自爆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說話了

相關新聞...

趙少康選黨主席「不符資格」 國民黨:要達2項要件
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新黨:盼他把「新黨精神」帶回藍營
「政治金童」趙少康旋風不輸韓國瑜 無黨籍戰北縣立委得23.5萬票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