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英傑首位棒球人董事長 春訓「熱視線」瞄準愛徒王建民

▲王建民、高英傑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王建民、高英傑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原顧問高英傑擔任董事長,春訓期間長駐在屏東春訓,得意門生王建民剛從美國回來,師徒相見歡,一起協助中信兄弟拚總冠軍,成為台灣首位棒球選手出身的職棒董事長,高英傑說,「是球團厚愛,尊重棒球前輩,中信是很進步的,會重視這塊。」

中信兄弟從早上開練,高英傑已經在園區走動,樹蔭下停留下來「熱視線」就是看到王建民正在投手練習區指導。高英傑描述道,「你看!王建民正在以身試範給球員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英傑透露,「旅外球員回來貢獻給國家是好事,我以前也是這樣回來,剛好碰到洛杉磯奧運就當技術教練。台灣養育成材去國外發揮,成功之後回饋,是一份榮譽也是責任,我們這樣走過來,後輩也是這樣過來,對台灣棒球發展,以及養成好的國家隊也有幫助。」

王建民去年擔任中信客座教練,今年成為正式的投手教練,跟恩師高英傑一起共事,他說,「心情上蠻開心的,高老師從大學就照顧我,去美國後也常常關心我,可以討論出球員的問題,因為他也是球員出身,會比較了解。」高英傑用心觀察球員訓練,作為第一位棒球出身的職棒球隊董事長親力親為,他說,「春訓都在這邊陪伴球員,我們都是棒球人並不見外,關心大家也建立情感,往後季賽的時候技術上需要交流,也提供參考意見。」

高英傑從中信接手兄弟之後就擔任顧問,現在接下董事長職務提到總冠軍是目標,他2日也提到,冠軍只有一個誰都想要,每隊過程中用盡心思,得到最後的結果,若沒有得到就有待再努力。味全龍今年加入一軍戰場,高英傑也說,「球隊越多越好,職棒產業有市場,氣候慢慢形成,代表台灣棒球有一定的契機。」

「最強發光粉餅」現省701元!再也不脫妝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高英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